童年——青春——........

好可怕!

今晚吃方便面时,倒出蒙牛的现代牧场牛奶,放微波炉里加热。

待我准备开动时,发现有一物体漂浮在牛奶上。用筷子一捞,是一个约0.6厘米长的白色不明东东。起初以为是米粒,但碗一向洗得很干净,不可能有米粒残留的。而且拿碗倒奶的时候都木有发现欸!

我心一紧,越看越像最近闹得很大的蒙牛牛奶惊现活虫事件。难道...被我碰上了?!我赶快给老爸看,老爸手一碾,安慰地说:不是,不是虫子哈!然后就仍了!——我的物证!!!!

心还是慎得慌。兢兢战战地继续喝,喝出问题再说吧!——大不了当一次小白鼠作人证罢了!

2012.9.11晚

评论
热度(2)
© 微笑向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